close

《因為,愛著你的愛》

 

【因為悲傷著你的悲傷,所以幸福著你的幸福。】

 

牽手—民視「娘家」主題曲

 

作詞:李子恆 作曲:李子恆

 

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

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

 

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

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

 

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

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

 

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

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

 

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

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

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

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

 

 

新天堂—民視「意難忘」插曲

 

作詞:林東松 作曲:林東松 

 

你說過 有個地方 是你的夢想

那裡有 幸福溫暖 和希望的陽光

 

為了你 遠走他鄉 甘願走天涯

捨不得 讓你牽掛 你還在等我嗎

收拾行李往前闖 一站又經過了一站

對你的念念不忘 一點又一點增加

 

愛你我的心在流浪 為你找一個新天堂

不管有多少心酸 我依然是堅強

就算我有一雙翅膀 我願帶你一起飛翔

哪怕有多少困難 我需要你的陪伴

 

出版經紀人 作家人脈王

冷諺明

  目前擔任行銷顧問。

  由於對文學充滿熱愛,因此結織了各種類型的作家朋友,再加上本身曾在出版業界工作,所以和兩岸各家出版社皆有連繫管道。

  冷諺明搓合了作家人脈和出版社人脈,成立了小型的作家經紀工作室,將台灣的作者推廣至對岸,並引進對岸的書藉到台灣。

  媒合出版一本書約抽取一成稿費,屬於他的業外收入。

  詳情可參考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henom5433

        (摘自柚臻《往錢推裡鑽》,采竹出版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enom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